close


今天,真的是我的災難日~~~

今天生理期來,一早起來還

我還很開心的吃完早餐,心情很好的出門上工

但是,才剛要開工的時候~~~~

突然~~  肚子爆痛

整場下來痛到狂飆冷汗~~ 

結果什麼都沒有幫到

真的是辛苦其他團員了~~  

今天都沒幫到什麼忙,真的是歹勢~~

等我好了之後,我用"力"的工作滴~~

唉~~
  
大家都說今天真不像平常的我,

今天居然拿個"撥片"都覺得重耶!

真是個"虛"~~~~~啊!! 

還好結束後,好一點了! 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真的是對它,又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