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倒楣到幾點~

才剛剛結束熱人的外場,正準備要騎車回家時~

啊~~~~~~~~~~~~~~~~~ 爆胎
晴天霹靂~~

我把車推到一旁道路

正在傷腦筋時~

善良的天使出現啦~~~ 寧憶
(恰吉也停下來要幫我~你們真好)

騎車經過看到我,陪我先去找機車行

原先要請他道路救援的,但是他說會很貴,如果不遠就自己牽來

說不定只要補一下胎就可以了,



想想我就把包包集中阮先放在機車行,再請寧憶在我回去牽

我身上只有600,還怕不夠錢跟寧憶借

她非常的阿沙力的借我,讓我好感動喔~~

我牽了十幾分左右,總算到機車行了,沒想到一百CC的車那麼重,那麼難牽的動~

還好,不用換胎,補一下洞就可以了,不然昨天就白做工了~

但可能太熱了~一回到家,馬上衝去洗澡

整個頭痛到快爆掉~

連晚上原本要去上課,都沒辦法去~

唉~~~~ 昨天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