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雨,真的是下的粉誇張!!

根本是從天上用倒的下來,

短短每幾分鐘積水就到了腳踝,

真的是嚇人!

今天下午從民權東路騎車回家回家時,

原本還只是下著小雨,

哪知‧‧‧‧‧

啪~的一聲! 傾盆大雨

媽呀~~  全溼!!!

我的中阮 我的中阮 我的中阮!!!  溼了!!!

嗚嗚嗚‧‧‧‧‧

雨,真的嚇得又大又猛,一路上大雨不停的淋在我的臉上及眼睛裡,

真的是張不開,我瞇著眼睛,小心翼翼的騎著,

還會被車子濺起的水花,給醍醐灌頂,拜託!小心點好嗎?!

沿路的路面積水,一下就到腳踝,等我騎到華江橋的機車引道上時,

 

天啊~~~  積水更深,

真的是騎得我膽戰心驚的,輪胎濺起的水花,幾乎快讓我的機車熄火,

雙手死命握緊龍頭,因為機車不停的在打滑,

而我的前方‧‧‧‧‧‧

1‧2‧3‧4‧5‧‧‧‧‧‧將近快十部的機車,已經壯烈犧牲了!

心裡不免慶幸,還好不是我

不然就是我要下來牽車了!!

希望不要在突然下起雷陣雨,一下來的那麼的快,真的讓人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