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林口的長庚醫院看我表妹

她已經住院有五天了,本來一直想要去看她,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去

到了她的病房之後,看到她時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其實我當場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

我沒想到她會變成那樣,幾乎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我表妹他整個人變得好瘦小

而且皮膚變的很慘白,頭髮也變的很稀疏

她的腳背上整個都呈現紅紫色,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她的身體也遍的很容易疲倦,坐不到5分鐘就累了

可是躺在病床上又躺不住,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一下起來一下躺下,看的讓人很不忍心!

阿姨跟姨丈也為了要照顧她,連班都沒法上陪她一起住在醫院裡

阿姨跟我說表妹是得到紅斑性狼瘡,這是一種免疫系統異常的疾病

我有在網路上查過這類型的疾病,它是一種可怕的病

會引發出許多的併發症,嚴重的話是會致死的

我不知道表妹那樣算不算是嚴重

但是在我看來已經是非常嚴重了

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被判定得了這種疾病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誠心的祈求上天可以救救我表妹,讓他不要在繼續惡化下去了

早點康復,健健康康的過著屬於她這年紀的生活,不要再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