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當兵已經過了十八天了,今天休假回家

前幾天我才跟爸爸去一來看他說,就是懇親啦!

我以為我們粉誇張了說,帶了他愛吃的東西去看他

像是雞塊&熱狗....巧克力等去給他吃

沒想到一到宜蘭金六結,從後門進入就有一票人和車在門口排隊

旁邊還有攤販在賣手扒雞&烤香腸...等

真的是特別呀!

到了裡面之後就看到許多的家長跟阿兵哥

到處都是家人來懇親的,也有男女朋友來面會的

進去之後就一一排隊去領人,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進去之後就要排隊,跟那些值班的阿兵哥講你親人在部隊裡的編號

他們就會在樓梯口叫喊他的編號,讓他們下來,我們再把她領出來

領到人之後再一一帶走,不過他們有時間限制

規定10點半,要先回營裡報到一下再出來

當然我們都只能在營裡活動啦!

因為太多人了他們的餐廳裡都沒座位了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一個地方席地而坐,開始野餐了起來

吃到一半我四處張望,發現我們不是最誇張的一家

我們只帶雞塊和熱狗跟餅乾等

有人居然帶了瓦斯爐.電鍋.悶燒鍋

反正所有的鍋碗瓢盆都帶了全了

明明不可以帶動物進去,就有人帶狗.貓進去,真是的!

不過我爸中途聊到一半就跑去營外

買了手扒雞跟香腸回來,說要給我弟吃

但我想他比較喜歡吃吧!

之後那隻雞也是帶回家吃

大約12點多我弟就去站崗了

1點多才回來,我們聊了一會後也打包行李回家去了

今天他說要和同僚一起搭計程車回家

比較方便每人出個幾百塊

我媽不知道會準備什麼給他吃

我媽可想他兒子呢~~~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離家那麼久

快快回來給我媽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