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於下定決心,到醫院接受拔智齒的小手術,因為我的智齒長歪了!常常都會發炎,讓我十分的困擾,

 

當我躺在治療椅時,真的是剉到不行,當醫師在打第一針麻藥時,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了~

 

緊抓雙手不放,生怕自己忍不住把醫師推開,

 

天阿~~~真是要命!!!痛死人了!整個手術大約15分左右就結束,可是我卻覺得好漫長喔~ 

 

醫師還笑著問我要不要把智齒帶回家做紀念,

唉~好痛的體驗,下星期三要去拆線,現在我的臉有些腫腫的,正在冰敷消腫,

希望明天可以快點消腫,不然同事就會看到一直含著'滷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