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手村裡等待許久,這次真的要輪到我上場了,內心真的是有說不出的緊張與開心!

真的是種很矛盾的心情,每當看到電視上的選手們優秀的表現,自己總是會有想像著,

哇啊!!好棒喔!如果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表現唱的那麼好,不知道有多棒!

我們一家都是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每個禮拜六晚上,都會準時收看!

每每看到選手唱到自己會的歌曲時,還會自覺得跟著哼唱起來呢!

呵呵呵~~ 

很幸運的,可以參加選手村的培訓,非常感謝所有的老師們,

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那麼用心的教導我,還不斷鼓勵及支持我,建立我的自信心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這是我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以來,最用心的一個大型歌唱比賽!!

哈哈哈~ 

從來都不知道製作節目要那麼辛苦,看到攝影棚裡的工作人員,不斷的忙進忙出,每個鏡頭每的細節都非常要求!

讓我忍不住佩服明日之星的製作單位,真的是太用心了!!  

不僅免費聘請那麼好的老師來教導我們,不斷的糾正我們的缺點,讓我的歌藝進步之外,還給我們一個那麼棒的舞台表演,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比賽節目耶! 

老師們很用心的教導我,工作人員也熱心的鼓勵我、支持我,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我覺得唱歌的人很棒,最近這幾年我在比賽期間認識許多好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我不太善於表達,

但他們還是不吝嗇的對我伸出友善的手,我很開心!!

最近工作人員通知我要開始準備上場比賽,我真的是又開心又緊張,

開心是我可以跟他們一樣站上那麼棒的舞台,緊張是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辜負大家的期望及老師的教導!

唉~~~真的傷腦筋!!

不過,我會努力去克服這個心理障礙的,我會加油!

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出來!!大膽的給它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