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閔&我&婉珍         

 

 雅閔&我&婉珍

我們幾個超久沒聚在一起聊天!

一下子話夾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平常彼此都忙,要碰在一起才真是有得"喬"

這次因為我參加明日之星,還有我的死黨最近"出書了"

所以就約出來聚會(這次是婉珍請的客,愛你喔!期待你的新作品誕生!)

原本應該是四個人的聚會,但是她要教學生,所以沒能來聚會,

這次相約在板橋西堤,因為我們都住在附近,

我們四個是國中死黨,感情超好的~

我非常珍惜這份友情~

偶爾大家會小聚一下,談天說地,無所不聊,

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看到大家都越來越好,我真的打從心裡高興!

希望這份真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我們要作一輩子的死黨~

我愛你們~~XD

雅閔&婉珍 我跟雅閔 我&雅閔 雅閔&婉珍 我&雅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