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8.jpg   

 

這幾天真的是冷~~的粉徹底!

 

昨天晚上到選手村上課,騎著機車一路上冷風一直吹不停,

 

真的是令人凍末條!!!   一直抖抖抖,抖到不行,

 

於是我趕緊下車,穿上雨衣防寒,真的好多了~

 

上完韓老師的課後,一下樓都還沒走出門口,

 

咻~~~~~一陣冷風吹過來><

 

媽媽咪呀~  冷~~~(有被冰鎮的感覺)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走向機車穿上雨衣,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似的騎車回家,

 

今天一大早五六點左右,我就出門上班去,還好的是...我今天是開車出門XD

 

但是,還是要下車(接受事實),天啊~~~~  超冷!!><

 

路上還冷到起霧耶!! 看看手機上面顯示,今天溫度最高18度,最低12度,

 

我真的覺得不止12度吧!!應該更低吧!!

 

冷了一上午,我跟同事每個人都快凍僵了!手指都凍到僵硬><

 

內心不斷吶喊著我的暖暖包..............在家裡(忘了帶)><!!(泣)

 

好不容易結束後,趕緊"飛快"的縮回車上取暖,

 

"聽說"明天會回暖最冷的一天已經過去了!

 

"希望"氣象是準的!

 

我真的很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