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的天災人禍了,讓我感觸很深

人,真的要認真過好每一天,不要成天自怨自哀

甚至去妒忌別人過得比你好,別人都比你幸運之類的

往往會因而迷失方向、迷失自我

看到那些因為天災而無家可歸,甚至家毀人亡的人們

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雖然每天要為三餐,辛苦努力打拼

為了一些煩人事情苦惱不已

但是,至少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彼此有個照應

還可以唱自己喜歡的歌,家人也非常支持我

還有什麼好去強求呢~ 真的要惜福~

唯一要爭取的是,好好的練好歌

把握每次比賽及表演的機會,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要給自己家加油!繼續努力下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