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又開始比賽之後,入入續續開始交到一些朋友,

大家都愛唱歌,也都對我很好,

還會幫我拍照及錄影,真得很謝謝他們。

讓我好像又有了新的目標可以去達成,感覺很不賴~

每一場比賽都可以學到些經驗,每場都很刺激,

看到大家都很用心的在比賽,真的看得很過癮,

得獎當然會很開心,如果沒得獎心裡就會覺得自己退步了,

有些小沮喪跟失落,覺得自己表現的好差喔!

所以我會請媽媽幫我聽,跟我討論,


好讓我能夠在下一場的比賽時,

有好的表現得到好的成績~


給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