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情
就如同這兩張圖一樣
變得很脆弱
真的讓人很難受
超想躲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不要跟人接觸.聯絡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要工作 上課
我覺得自已好像生病了
像是憂鬱症.焦慮症
有不安.情緒低落到了谷底
對事物感到無趣
那種感覺有說不出來的~~可怕
我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
這個禮拜更是超級嚴重的
我自己也有點被嚇到
雖然平常跟人見面交談時
不會讓人感到有異狀
但自己獨處時
那種情緒
如同坐上失控的電梯
以時速500公里
高速墜落地面
超級無敵的可怕~~
不過,還好的是
今天終於有好轉的現象
好像好多了一點點
雖然不是很多
但至少不會覺得絕望感那麼大
真的是謝天謝地
希望心情可以快快好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太無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