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幸運了!

真的是老天有保佑,我弟弟居然真的抽到台灣的籤

而且還在台北說,我媽高興的不得了

我弟前一兩天一抽到就馬上打電話跟我媽

說他抽到了美工兵,而且是在台灣

我媽超級高興的~~

馬上跟我說這個好消息,說弟他抽到了新竹的兵營

就已經是粉高興了說

還想要他回家時記得幫我們買新竹的貢丸和米粉說

哪知我弟昨天說他是抽到台北的籤

所以是在台北當兵

哈~~~  原本以為是抽到新竹的兵營

不知道市我媽當時接電話時聽錯了 還是我弟當時說錯了,已無法考就了

算了!重點是他在台北更好,要回家也方便

真是謝天謝地呀!!

不過昨天我們再聊天時,說到一件很神奇可以說是有點"神蹟"的事

就是我弟在上次中秋節放假回家過節時

有去雙連站的文昌帝君廟裡拜拜

順便抽了一支籤詩,但是他回家時並沒有跟我們說

之後就回部隊了,直到昨天他又去行天宮拜拜回來時

他又在行天宮裡抽到了上上籤,他一時高興才跟我們聊起他之前在文昌廟裡抽到的籤詩

裡面早就已經預知他抽籤的結果了

那支籤就是說沒錯就是那之籤,就是哪支籤啦~~~

結果真的是耶!!真是神奇呀!

不過還是不要太迷信,心誠則靈,凡事都要有個尺度在比較不會過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