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又興起了減肥的念頭~

可能因為天氣變的很熱

心情有點受到影響吧!

身體感覺很笨重

一流汗就全身不自在

穿衣服時怎樣都不對

就是不舒服~~

心情也變得比較煩躁些

內心裡會不知不覺跑出小惡魔

不停的complain

看什麼都不順眼

糟透了~~~~

所以。。。。。我要瘦下來



最近我喝一種產品 生命動力能量營養液

我已經喝了二十幾天了  胃酸逆流的症狀有改善一點

體重有變輕嗎

還沒有感覺到  不過體脂肪有降一些

先前羽姍姐和教授有來幫我測量體重

身體年齡有上升  表示有再好轉

兩手的脂肪有少一些 轉化成肌肉 

但雙腳的脂肪沒有太大變化  可能我都坐的比較少運動到

內臟體脂肪一樣維持在4的指數 雖然還算正常

但希望可以降下來一點  對身體比較好



原本是看我們家隔壁早餐店的妹妹 怎麼變瘦得好快

很好奇 

所以我妹妹就去問她  因為我妹妹很胖 想讓她也試試看

結果就介紹這個產品  

說實在的。。。。。真的很貴

半個月就要3千多  一個月就要7200

不過還是想讓我妹試試看 

後來我也嘗試了  因為她說螺旋藻可以修復細胞 

改善體質  所以我也就是試試看了~

因為本人我的身體ㄋ~~~

大病是沒有啦~~~~

不過小病不斷

很麻煩~~~討厭啦!

所以就試試吧~

牙一咬 眼一閉

忍痛的給它花下去  

試試吧~~

羽姍姐要我自己去感覺一下  看有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 我就當作在寫日記吧!

看有沒有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