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7_魔圖.jpg  

 

選歌,真的是門大學問,選對歌能讓你上寶座,選錯歌讓你回選手村啊~

 

真的讓人苦惱,要選能讓你占優勢,

 

老師說:歌曲本身就有70分的質感,在加上自己的技巧及音色,那就有可能得到80~90分的高分;

 

如果選的歌曲本身只有50分,那麼,你在如何努力唱,最多也只能得70~80分而已,

 

兩者相差快要10分耶~ 在選秀比賽相差0‧5分就會決定生死,更何況差那麼多分,

 

我覺得很有道理,但要選擇有質感,又要兼具適合自己音色的歌曲,真的很難ㄟ~

 

自己喜歡的歌未必適合自己,不過,還好我們有老師可以問,讓我選歌時可以詢問老師的意見,

 

老師也會教我們學習如何選歌,什麼是有質感的歌,比較適合在比賽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老師真的好好喔~  不怕我們問問題,不辭辛勞的分析給我聽,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朋友常說我"想 太 多",有時怕麻煩別人,怕給人照成困擾,所以常常都是自己在那煩惱,

 

但問題還是在那沒解決,這樣是不會進步的。

 

適度的詢問老師的意見,或是其他選手的經驗談,才能讓自己快快找出問題所在,讓自己的歌藝進步~

 

這是我要快點學習的第一課,找出問題或疑惑,不要太膽小,勇敢的去詢問老師,

 

這樣我才能成功~~   勇敢一點,加油!加油!!!

 

我的身邊有那們多支持我的親人及朋友,不可以被自己的膽小打敗!!

 

我希望可以快快進步,早日再站上明日之星的舞台!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在舞台上受到大家肯定的掌聲!!

 

為自己打氣!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