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珠君資料照.jpg

        

 

 第122集(2011.02.26)精彩歌曲 - 明日之星02月26日第122集-台語資格賽廖珠君演唱無言花.wmv (from FTVSuperStar)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及支持~

當然也給了我許多的建議,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好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我的家人.親戚.師長.同事們,每個人都不斷的為我加油!

像我住在彰化的舅舅.舅媽.大阿姨們,

他們都是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

每個星期六晚上八點,都會準時收看明日之星,

原本我是沒跟他們說我要上場比賽了,

但電視一播出後,我家電話就一直不停過,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有看ㄟ~~

我舅媽還說要包個大紅包鼓勵我ㄟ~超棒的! 

我會加油!努力克服心理的緊張不要怕!勇敢唱出好聽的歌曲!

請繼續為我加油!謝謝大家!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